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是党员我奉献——工学院开展“志愿服务做奉献”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9-11-23 09:15:29  发布人:xmxcdzb  浏览量:841

为推动志愿活动深入持续开展,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筑牢支部堡垒,推动我校文明建设,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增强了基层组织活力,激发了党员干事热情,工学院党总支组织下属教师支部、学生支部两体党员,以“我是党员我奉献”——开展志愿服务做奉献主题党日活动。



11月22日,在工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志桥带领下,教师支部党员以开展清洁校园、美化校园志愿服务行动。组织广大教师党员志愿者走进校园内每个角落开展捡拾垃圾、清理野广告、打扫卫生等活动,深入校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净化美化校园环境。




学生支部党员以开展公共秩序维护志愿服务行动。组织学生党员志愿者深入软件三期主要路段、重点路口开展维护秩序、劝导不文明交通行为等志愿服务活动,形成文明行车、文明乘车、文明出行的良好交通环境。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表示在今后的日常工作和生活中以身作则,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维护好校园环境,时刻提醒自己作为一名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继续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党员的一份力量。


供稿:工学院
核发:xmxcdzb 点击数:841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