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运动不停息 快乐不闭幕
日期:2019-11-24 20:38:25  发布人:xmxcdzb  浏览量:901

初冬暖阳,风光正好,经过运动员们两天多的奋勇拼搏,厦门兴才学院第十五届“我运动,我快乐”运动会圆满落幕!参加本次运动会闭幕式的领导有刘文体副校长、校长助理兼党政办主任秦正友,校长助理兼招生办主任刘秀才,校长助理兼教育学院院长张琴等中层及以上领导。




首先,总裁判王智胜老师宣布团体总分前六名的班级和前三名的单位。接着,评奖组组长学生何岳华处长宣布优秀组织奖、体育道德风尚奖及宣传报道奖获奖名单。



学生组前六名:计应1812、五年专1916、学前1913、金融1811、幼教1812及五年专1914及金融1911并列第五。



教工组前六名:教育学院、党政总务、工学院、教务才大辅、经贸学院、学工招融创。



宣传报道奖:学前1916、学前1811、学前1914、学前1911。



体育道德风尚奖:室内1911、学前1913、商英1911、计应1913。

优秀组织奖:工商1812、学前1913、广告1913、计网1911。

通过此次校运会,我们共同见证了兴才学子奋斗拼搏的精神和风采。短短两天半的时间里,同学们奋勇争先顽强拼搏,各个班级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全校师生不懈拼搏收获了优异的成绩。

随后,刘文体副校长在闭幕词中对获奖团体及个人表示了祝贺,并感谢运动会中的每个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此次运动会展示了我校师生的体育运动水平,希望同学们能将赛场上顽强拼搏的精神带到学习中去。



运动会对才大师生而言不仅仅是一场视觉盛宴,更是一笔丰富的精神宝藏,运动中所迸发的精神,时刻感染着大家。本次运动会的举行给了运动员们展现自我的机会,也更好的加强了大家对体育运动的热情,运动会的圆满闭幕也预示着厦门兴才体育事业能有更好的发展。


文字:学通社

图片:“青春兴才”工作室

核发:xmxcdzb 点击数:901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