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龙岩闽西职业技术学院一行来我校交流学习
日期:2019-11-27 09:38:47  发布人:xmxcdzb  浏览量:1006

11月26日下午,龙岩闽西职业技术学院信息与制造学院副院长廖兴年、财经商贸学院副院长赖茂涛、信息网络中心副主任李建飞、信息网络中心机房技术保障与管理科负责人张百盛等一行人到我校交流学习教育云桌面系统,受到我校教学辅助中心主任胡银涛、教辅中心实训与图书馆负责人林丽琴、教辅中心实训科陈皎洁、教辅中心技术科林华春、教辅中心信息科陈承毅等人的热情接待。会议由胡银涛主持。



会上,首先由教辅中心主任胡银涛介绍双方领导及来访嘉宾,并代表学校对龙岩闽西职业技术学院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及部门的总体情况。



紧接着,由教辅中心技术科林华春老师进行锐捷课堂讲解及云桌面功能介绍。其主要从机房云桌面对社会服务、校内课堂教学和工作中带来的便捷详细展开介绍。通过对运维管理、教学管理、云端管理、云主机终端状态实现镜像统一制作,终端状态查看,故障能够快速恢复。同时提到云课堂增强版方案的概述,可以强化管理运维,提高性能桌面等优势。



会后,在胡银涛主任的带领下,廖兴年一行人来到云机房现场体验公共机房云桌面各项先进功能,了解学校实训室机房,并对学校网络数据机房等情况进行了解…….教辅中心林华春老师现场演示云课堂操作,廖兴年一行人与锐捷网络工程师和教辅中心系统管理员展开积极互动。



    通过此次交流学习,不仅加深了各兄弟院校间的了解,共同探讨如何为智慧教学提供信息化支撑,持续创新高校教育教学,在互动交流中能更好地促进学校的发展。



供稿:教辅中心

核发:xmxcdzb 点击数:1006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