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在2019年厦门市高等职业院校技能竞赛中再创佳绩
日期:2019-11-28 10:13:24  发布人:xmxcdzb  浏览量:1016

近日,厦门市教育局公布了“2019年厦门市高等职业院校技能竞赛获奖名单” (厦教高〔2019〕3号)。在本次大赛中,我校选手与来自9所公民办高职院校253支队伍721名选手同台竞技,斩获一等奖4个,二等奖14个,三等奖11个,总积分173,蝉联榜首。共有6位赛事工作人员获“优秀工作者称号”,学校获“团体一等奖”,并被授予 “突出贡献单位”。





市级竞赛,落下帷幕;成绩取得,来之不易。然而学校全体师生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拼搏,朝着梦想追梦圆梦,将荣誉化为动力,继续砥砺前行。




建筑CAD赛项



英语口语(英语组)赛项



市场营销技能赛项



建筑工程识图赛项


兴才人,加油。祝参赛团队和个人在省赛、国赛比拼中一路高歌!



供稿:教务处潘秋勤、彭山雨

核发:xmxcdzb 点击数:1016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