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董事长林亚姜参加厦门市集美区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日期:2019-12-30 16:04:16  发布人:xmxcdzb  浏览量:895

新年将近,万象更新。12月29日,厦门市集美区第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开幕,我校董事长林亚姜作为集美区人大代表参与了本次会议。



会上,集美区区长何东宁代表集美区人民政府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2020年,集美区将坚持现代服务业为主体、先进制造业为支撑的战略定位,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努力建设高素质高颜值跨岛发展最美新市区,奋力谱写出集美更新更美的时代篇章。


IMG_256


回顾过去一年,人文集美在发展中不断进步,全区经济、民生、环境迈入新阶段,上榜“2019中国创新百强区”“2019年度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区”。我校也将不断努力,加强自身改革发展,为创建和谐稳定的人文集美作出积极贡献!


核发:xmxcdzb 点击数:895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