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经贸学院—京东物流2019年度校企合作总结会暨授牌仪式
日期:2020-01-08 08:47:2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992

经贸学院——京东物流2019年度校企合作总结会于1月7日下午在厦门兴才学院会议中心隆重举行。京东物流总监李崇虎、总经理欧小惠、经理吴侃、经理谢宁,及我校经贸学院刘荣锋院长、周玉副院长、沈毅容书记、项目负责人何孟渺副教授等参加了本次会议。


mmexport1578401407809

会议由京东物流谢宁经理主持


会上,谢宁对与会领导及嘉宾一一做了介绍,并感谢校企双方领导的支持,使京东物流商服校企合作项目顺利推进,一期比一期更有成效。京东物流商服项目实习生代表周为薇亦在会上做了发言。她感谢京东提供的实习平台,让自己从学生提前进入职场,经过历练,不断提升自己,更重要的是让自己懂得了什么是服务精神和团队精神。


mmexport1578401557888


京东物流李崇虎总监在讲话中肯定了一年来校企合作的成效,充分肯定了学生们的工作表现及素质。同时,他表示,行业排名靠前的京东物流发展迅速,硬件基础好,在仓储、营业站点等供应链各个节点物流人才需求量大,随着“亚州一号”的不断投入使用,需要更多专业的物流人才。



经贸学院刘荣锋院长在讲话中表示一年来的校企合作成效是明显的,感谢京东的大力支持,同时,期待发挥校企双方优势,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向深度和广度不断持续拓展。他介绍了学校具有的一些优势及“二元制”、“现代学徒制”的政策及学校的安排,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模式、校企合作内涵上进一步加深合作,在“现代学徒制”、“订单班”、”二元制”等项目上有更实质的突破,共同打造校企合作品牌。

项目负责人何孟渺副教授在交流中回顾了物流管理专业与京东的九年实质合作及在京东工作的物流专业学生状况,介绍了京东物流商服寒假期及第四期的准备情况,相信有巅峰实习、物流商服实习及营业站点实习三位一体的历练,一定可以培养适合京东需求的优秀物流人才。



会议最后进行了授牌。京东授予校方“校企合作,最佳院校”牌,校方授予京东“厦门兴才学院实践基地”牌,并给京东物流李崇虎总监、欧小惠总经理分别颁发了“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客座教授”聘书。



供稿:经贸学院

核发:admin 点击数:992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