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厦门市教育局信息处纪华强处长莅临我校帮扶指导
日期:2020-03-05 17:11:26  发布人:xmxcdzb  浏览量:1206


34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关会议精神,提升直属学校防疫工作能力,全力做好校园防疫总体战、阻击战。根据《关于开展市教育局机关干部“一人一校”挂钩联系直属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厦门市教育局信息处纪华强处长莅临我校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帮扶指导。

说明: 微信图片_20200305111726

纪华强认真听取我校刘文体副校长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汇报,重点走访了我校医务室、隔离室等重点布置区域,并对我校开学后的相关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说明: 微信图片_20200305111717

 

随后,纪华强检查了我校疫情防控工作相关文件,对我校“两案八制”的制定情况,即“学校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开学防控工作预案、应急预案,疫情报告制度、晨(午)检制度、因病缺勤登记跟踪制度、缺勤复课证明制度、健康管理制度、环境卫生检查制度、健康教育制度和通风消毒制度”等细则,进行了解,并给出了修订意见。

我校将严格按照市局有关部署要求,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核发:xmxcdzb 点击数:1206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