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党有号召 团有行动
日期:2020-03-19 17:11:56  发布人:xmxcdzb  浏览量:814

——校团委召开全体团干教师线上工作会议

为保障疫情防控期间我校共青团工作的正常组织与开展,318日上午,我校团委召开全体团干教师线上工作会议,会议由团委纪凤媚书记主持。


说明: 1

说明: 微信图片_20200318131921

会议伊始,纪凤媚组织全体团干老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要求全体团干教师要承担自身的使命与担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不惧风雨、勇担重担,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说明: 微信图片_20200318102007



紧接着,纪书记还通报了各级团组织网络团课“青年大学习”学习情况,要求各级团组织要抓好基层组织建设,狠抓贯彻落实,提升教育实效,不断加强对团员青年的思想政治教育,把握正确导向,提升育人效果。随后针对“学习雷锋好榜样,青春助力抗疫情”2020年雷锋月系列活动、2020年团支书讲团课(信仰公开课)等工作作详细部署。

会上,与会团干老师汇报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工作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作进一步的探讨。他们纷纷表示,将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组织引领广大团员青年众志成城,共克时艰。

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疫情之下,校团委将带领学校各级团组织、广大团员青年,深刻认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感,提高政治站位,积极主动作为,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坚决打贏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核发:xmxcdzb 点击数:814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