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新闻公告
 
学校要闻 >> 正文
妙笔书写“新”时代——经贸学院新闻写作专题培训课
日期:2020-06-29 11:33:45  发布人:xmxcdzb  浏览量:0


为规范和强化经贸学院全体教职工在新闻写作、文稿处理等方面的能力,切实做好媒体时代的学院宣传工作。526日晚,我院邀请到王科豪副教授为我院全体教职工开展新闻写作专题培训课。经贸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与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不同于理论式的宣贯,王科豪副教授结合自身丰富的写作经验、精深的文学专业知识,从新闻写作的基本要求、新闻写作的题材、新闻写作手法,以及如何写出有高度、有思想、有深度的新闻稿等多个方面,深入浅出地为全院教职工开展了一场“干货”满满的写作培训课。

培训期间,全体教职工认真听课、积极互动。参加培训的教职工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实用性强,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把所学内容充分应用到实践工作中。

   通过此次新闻写作培训课,增强了我院教职工的新闻采写能力,切实增强新闻报道的吸引力、感染力和影响力。本次培训课全面加强我院宣传工作建设,开创学院宣传工作新局面。

 

供稿/经贸学院 苏琳

核发:xmxcdzb 点击数:0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