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新闻公告
 
学校要闻 >> 正文
返校复课第一天,我校教学工作秩序井然
日期:2020-09-01 10:31:27  发布人:xmxcdzb  浏览量:0

8月31日(星期一)是我校返校复课第一天。

为切实保障常态化疫情防控下教学工作平稳有序开展,校长郝超教授、副校长刘文体、校长助理张琴带领校教学督导组、教务处及学生处有关人员分组深入到各教学楼对学生到课、教师到岗、教学设施保障、教学运行和疫情防控等情况进行全面检查。各二级学院领导和辅导员也分别前往各教学楼检查。

开学第一天,师生严格落实各项教学防疫要求,做好每一个细节,教学秩序井然有序,师生再次相聚在久违的教室,学生上课聚精会神,教师授课激情满怀。


IMG_0008-1


DSC_9904-1


IMG_0027


二级学院、各相关部门认真落实学校新学期工作部署要求,开学准备工作都较为充分。教室里,保持开窗通风,桌椅摆放整齐,教学设施设备运行和卫生情况良好;课堂上,学生按规定就座,防疫意识强,学习状态好;各任课教师均能提前到岗,准备充分,授课认真,课堂教学组织有序,并开展疫后教育,教学过程严格按照学校相关通知要求,组织学生有序进入教室,严格考勤,实行错峰上下课,课堂教学秩序井然有序,教学运行正常。


DSC_9905


本学期,学校将进一步加强对日常教学过程的监督和教学质量的监控力度,定期组织各部门联合巡查,及时解决教学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继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不放松,巩固校园疫情防控良好成效,确保师生在校期间的绝对安全。

核发:xmxcdzb 点击数:0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