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厦门市中华职业教育社一行莅行我校调研指导
日期:2020-09-02 15:46:18  发布人:xmxcdzb  浏览量:953

9月2日上午,民进厦门市委主委、市职教社副主任吴丽冰,携市职教社专职副主任兼秘书长翁玉华,市职教社专职副主任张培和,民进厦门市委办公室副主任兼宣调处负责人李明辉,民进嘉庚学院支部主委嘉庚学院副教授周宝建,民进嘉庚学院支部副主委嘉庚学院副教授陈晓凌,民进会员、厦门软件学院教师张民旺,市职教社工作人员王然等一行8人莅行我校调研指导。


QQ图片20200902143551


QQ图片20200902143554


我校董事长林亚姜、校长郝超、校长助理兼校办主任秦正友、校长助理兼招生办主任刘秀才、校长助理兼教育学院院长张琴及部分学校相关工作负责人等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林亚姜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中华职业教育社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我校基本概况、发展目标、办学成绩及存在的困难等情况作简要汇报。郝超亦代表学校对吴丽冰一行的莅校指导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学校多年来与中华职教社结下深厚感情,未来学校的发展亦离不开职教社的关心与支持。



QQ图片20200902143547


吴丽冰对我校多年来取得的办学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中华职业教育社作为一个具有百年历史的团体,此次调研,将会深入了解职业教育实际办学情况,从而结合实际有针对性的建言献策,进一步推进职业教育发展。翁玉华也表示,职业教育的大好春天来临了,我们一定要坚定正确的办学方向,用心、用情办好职业教育。职教社也一定会尽力发挥自己的作用,进一步支持职业教育的发展,相信兴才一定会有更美好的明天!



随后,一行人还参观了我校实训室,并给出指导性意见。


QQ图片20200902143514


QQ图片20200902143504


QQ图片20200902143509

核发:xmxcdzb 点击数:953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