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们是党员教师,今天是我们的节日——厦门兴才学院党员教师庆祝教师节
日期:2020-09-10 17:21:21  发布人:xmxcdzb  浏览量:878

9月10日教师节,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厦门兴才学院党员教师以独特而有意义的方式庆祝第36个教师节。


微信图片_20200910164912



教师节,厦门兴才学院党员教师将庆祝节日的喜悦,化作一句句对党、对祖国教育事业的祝福,平凡而朴素的话语,吐露出每一个普通老师真挚地心声。“立德树人 不忘初心”“修师德 塑师风”红心向党 筑梦兴才”“不忘教育初心 牢记育人使命”....,每一句心声中,都饱含着一个梦想,一个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而努力奋斗的党员教师的中国梦。


微信图片_20200910160237


微信图片_20200910160250


微信图片_20200910164747


厦门兴才学院工会为表达对教师的关爱,开展“校长祝福语”、“中医诊疗讲座”“不忘初心,做最美的自己”“一张卡片,一句心声”等丰富多彩的教师节系列活动,校长的祝福与鼓励、学生的卡片心里话,都让每一位老师深受感动,特别是中医诊疗讲座,给教师们带来实实在在的健康知识,让老师们教师节收获满满。


IMG_6779


IMG_6688




本次活动得到了《海西晨报》的报道。


今天是教师节,老师们依然在兴才学院讲台上坚守自己的岗位,辛勤劳动,用青春和热血奉献教育事业,虽然,教师节没有掌声,但是,坚守岗位的教师今天最美丽,学校的教师用实际行动,诠释出了教师的平凡和伟大。

厦门兴才学院创始于1983年,是经国家教育部核准并纳入全国统招计划的高等职业院校。学校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国家高职质优校为新标杆,把学校建设成符合“中国制造2025”和“一带一路”等重大战略需求,紧密对接“福建自贸试验区”和“厦门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服务区域产业和中小微企业,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和创新创业人才的高等职业教育特色强校。

核发:xmxcdzb 点击数:878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