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0年厦门市高职院校职业技能竞赛承办赛项筹备会
日期:2020-09-29 21:38:16  发布人:xmxcdzb  浏览量:595

9月29日下午,2020年厦门市高职院校职业技能竞赛承办赛项筹备会在中心会议室召开,参加会议的有各承办赛项二级学院领导、职能部门领导及各赛项负责人,会议由校长助理张琴副教授主持。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王纳共对2020年我校承办的市场营销、企业沙盘模拟经营、计算机网络应用、建筑工程识图、测绘五个赛项的工作进度进行简要说明,并对承办赛项各二级学院的工作日程进行安排。

随后,各赛项负责人汇报项目筹备情况,包括场地、设备、软件、人员的落实情况,并就工作推进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讨论、协调。

最后,校长助理张琴作动员讲话,她强调,承办市赛对内可以提升内涵建设,对外可以树立品牌形象,各承办二级学院要高度重视本次职业技能竞赛,通力合作,周全考虑好每一个细节,竞赛期间做好校外师生的服务保障工作,力争高质量、高标准地完成本次技能竞赛组织工作,确保竞赛圆满完成,同时再创新高。



核发:xmxcdzb 点击数:595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