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喜迎2020级新生入学
日期:2020-10-11 14:54:25  发布人:xmxcdzb  浏览量:910

10月10日-11日,我校喜迎2020级新生入学。来自全国各地的2020级新生满怀希望和梦想踏入兴才校园,开启人生崭新篇章。



为确保新生顺利入学,学校多次召开迎新协调会议,制定周详迎新方案,在报到流程、新生咨询、绿色通道、志愿服务、车辆交通管理、迎新氛围等环节加强部署,完善细节、强化服务,紧密配合,严格按照防疫要求,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迎新工作,积极主动把各项任务落实落细,保证校园秩序和师生健康安全。


IMG_7885



绿色通道



校长郝超、副校长刘文体等校领导也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专程到迎新工作现场督导巡查,慰问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勉励、鼓励孩子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投入学习生活中,书写未来美好篇章。


IMG_7864


IMG_6098


IMG_5805


校园里迎新接待点一派繁忙:“同学,你是哪个学院的?”“同学,你就读哪个专业?”“同学,请往这边走……”朝气蓬勃的新面孔,热情引导的学长学姐……整个迎新现场生机勃勃、井然有序……

_MG_8748


迎新工作结束后,学校将于12日下午举行开学典礼并开始为期两周的军训。入学心理测试、入学教育、新生体检等活动也将同时陆续展开。

核发:xmxcdzb 点击数:910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