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1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协调会
日期:2020-10-14 12:25:21  发布人:xmxcdzb  浏览量:666

    10月13日上午10:00,我校“2021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协调会在中心会议室召开,校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校长助理兼产教融合与创业就业处处长(以下简称“融创处”)秦正友主持。




    首先,由融创处处长助理张雅娟对将于11月17日下午举办的2021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的策划方案进行解读并对往年招聘会期间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强调。


    随后,各部门相关人员就招聘会筹备以及现场布置工作安排细节等各项工作进行讨论和协调。



    最后,秦正友处长对本次招聘会提出三点要求:高度重视本次招聘会,以此来推动毕业生就业工作;加强服务保障工作,确保校园招聘会安全有序进行;一定要加强招聘会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师生及相关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


核发:xmxcdzb 点击数:666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