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教师荣获“网龙杯”2020年福建省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比赛--高等职业教育组专业课程一组二等奖
日期:2020-10-15 12:42:54  发布人:xmxcdzb  浏览量:642

近日,根据《福建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0年“网龙杯”福建省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比赛获奖名单的通知》(闽教职成[2020] 21号)文件通知,我校教师李敏勇、李娜、张绅、潘宝国等四位教师组成的参赛教学团队凭借参赛作品《校企铸匠心造—— 刚需小户型住宅空间设计》获得“网龙杯”2020年福建省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比赛高等职业教育组专业课程一组二等奖。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此次比赛,自2019年11月就组织校级教学能力比赛,通过宣传动员、教学单位初赛、网络评审、现场比赛等环节选拔优秀教学团队。2020年3月疫情期间,组织校级获奖团队线上培训,从5份教案中优中选优,最终确定《校企铸匠心造—— 刚需小户型住宅空间设计》课程组参加比赛。备战期间,团队成员全力以赴,夜以继日,经过团队设计、作品打磨、专家指导、暑期集中备赛等环节努力过程,最终脱颖而出。

据悉,本届比赛共收到7所应用型本科高校、43所高职院校和75所所中职学校参赛作品587件(其中高职组308个、中职组279个),共1933名教师参加比赛。经网络评审我校教学团队,成为厦门市唯一一所冲入决赛的民办高职院校。

在此,谨向在本次比赛中表现出色,为我校取得荣誉的老师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希望更多的老师参与到此赛项中来。

闽教职成〔2020〕21号 福建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0年“网龙杯”福建省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比赛获奖名单的通知(1).pdf

核发:xmxcdzb 点击数:642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