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军训拉练 历练意志
日期:2020-10-21 08:05:30  发布人:xmxcdzb  浏览量:666

 

1020日,我校新生军训进入第8天,按照军训整体部署,进行野外拉练活动。军训是学生进入学校的第一课,学校领导非常重视此次拉练活动。刘文体副校长、军训团全体教官、新生辅导员老师全程陪同了此次拉练。



上午8时,2000多名2020新生身穿迷彩服整齐列队在操场上,严阵以待,准备进行野外拉练。在刘文体副校长的指挥下,新生队伍迎着清晨的曦光,浩浩荡荡地从操场出发,本次拉练路程长达13.5公里,历时3个小时。



拉练过程中,新生军训团步伐整齐,秩序井然,整个行程学生始终保持着高昂的士气、饱满的热情,一路上充盈着此起彼伏的嘹亮军歌声、响亮的口号声和热情的欢呼声。拉练后期,有些同学逐渐体力不支,但大家相互搀扶,相互鼓励。

 


每前行一小步,都代表一个新高度。2020级新同学在这次拉练中磨练了意志,锻炼了毅力,感受到团队的力量,发扬了军人吃苦耐劳、纪律严明的作风!我们相信这种精神将在今后的学习生活生涯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

 

核发:xmxcdzb 点击数:666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