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全国高职高专校长联席会议 董刚主席一行莅临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调研指导
日期:2020-10-21 17:49:30  发布人:xmxcdzb  浏览量:681

为更好的提高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办学质量和办学水平,1020日,学校邀请全国高职高专校长联席会议董刚主席一行莅临调研指导。

莅临学校的专家有全国高职高专校长联席会议主席董刚,全国高职高专校长联席会议常务副主席、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张慧波,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副会长、上海市职业教育协会会长马树超,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职教分会理事长、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周建松,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副会长兼高职分会会长、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原校长丁金昌,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国家教学成果特等奖主持人马晓明等。

座谈会上,董事长林亚姜代表学校对专家组一行的莅临表示热烈的欢迎,并恳请各位专家充分发挥站位高、视野广、专业精的优势,积极为兴才学院的发展 “传经送宝” “指点迷津”。

校长郝超教授介绍学校发展历程

校长郝超教授从办学历史、发展概况、内涵建设、培养成效、展望未来等方面对我校进行简单介绍,并表示学校将在各位专家的指导与关怀下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做出实效,做出亮点,为区域经济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各与会专家纷纷对学校的内涵发展、教育教学特色作出肯定,并从教学模式改革、深化校企合作、体制机制运行等方面,围绕学校发展提出诸多宝贵的意见与建议,并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马树超教授说,优秀的老师,要有优厚的待遇。学校一定要突破现有管理体制机制,注重优秀老师的培养。

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副会长、上海市职业教育协会会长马树超教授

丁金昌教授充分肯定了学校养成教育的做法与成效,并建议学校在此基础上深入开展高素质人才培养模式改革。

中国职教学会副会长兼高职分会会长、浙江机电学院原校长丁金昌教授

周建松教授建议学校立足当下,统筹资源,谋划未来。

中国高教学会职教分会理事长、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周建松教授

马晓明教授建议学校一定要运用好民办学校机制灵活的优势,主动服务区域经济转型升级,实现特色化发展。

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国家教学成果特等奖主持人马晓明教授

张慧波教授建议学校一定要加强与区域龙头企业的深度合作,统筹内外部资源,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全国高职高专校长联席会议常务副主席、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张慧波教授            

         最后,董刚教授总结指出,今年是“十三五”发展规划收官之年,亦是“十四五”发展规划的开局之年,学校应以此为契机,对学校未来进行精心谋划布局!并祝兴才学院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全国高职高专校长联席会议主席董刚教授

 

核发:xmxcdzb 点击数:681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