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双创服务进校园,学生创业更热情
日期:2020-10-23 14:59:58  发布人:xmxcdzb  浏览量:674

为进一步提升大学生创业能力,搭建好创业服务平台,解决创业难题,激发创业热情,努力营造鼓励创新、崇尚创业的良好氛围。1022日上午,2020年全国双创周专家服务进基地系列活动在我校开展。厦门市人社局就业促进与失业保险处处长欧阳昌向、人社局就业科主任黄亚红、厦门市人社局创业科科长陈军洲等一行11走进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郝超校长、校长助理兼融创处处长秦正友及其他相关人员等人热情接待。




座谈会上,欧阳昌向处长一行认真听取我校创新创业基地—兴才智谷基本情况汇报,对我校创新创业工作成效表示肯定,并指出,近年来,厦门市政府部门积极主动应对就业形势稳定问题,并出台一系列政策,积极推动创新创业工作,激发大学生创新创业热情。他相信,在政府与学校的携手努力下,我们的创新创业工作一定会越来越好!越来越生机勃勃!




校长郝超教授亦表示,在政府及相关部门的支持下,学校一定会立足本质,尽职尽责,在全校范围内营造一种师生共创的良好创新创业氛围,为社会培养、输送更多创新型人才!



随后,一行人参观我校创新创业基地兴才智谷,并由厦门市人社局创业科科长陈军洲向我校创业学生宣贯了政府在院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灵活就业各项扶持政策,为大学生创业提供有力的政策保障。他表示各高校要切实发挥就业服务指导职能,通过各类校内活动,宣传成功创业事迹,激发大学生创业热情,转变就业观念,积极投身创业实践。




此次双创周进校园活动,不仅为大学生搭建起了与专家导师面对面教育培训的桥梁,为莘莘学子提供了创业政策了解的机会,而且让大学生燃起了创业创新、拼搏奋斗的精神。


 

核发:xmxcdzb 点击数:674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