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 召开融入软件园(三期)专题研讨会(第二次)
日期:2020-10-23 18:00:31  发布人:xmxcdzb  浏览量:718

 

1023日,厦门老科协厦门市老科协会长柯继安一行莅临我校,组织开展院校融入软件园(三期)专题研讨会。

厦门市老科协会长(厦门市工信局原局长)柯继安,厦门市老科协副会长林旌杨(厦门工信局原副局长)、刘秀銮(厦门市工信局原处长)、吕放动(同安区人大原副主任)、马明矩(厦门市民革原副主委),厦门市老科协秘书长张军力、IT专委会委员高东伟、IT专委会委员经理吴权夫等人参加了研讨会,我校董事长林亚姜、校党委书记陈毅勇、校长郝超教授等校领导热情接待。


会上,林亚姜董事长代表学校师生向与会各位专家、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大家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学科建设、培养成效等情况。学校经过多年发展,靠着与时俱进的办学理念,扎实的教学实践,在社会上享有一定的声誉和口碑,并就近年来学校的发展问题进行研讨。


 

校长郝超认为“有为才有位”,兴才学院的未来充满着机遇与挑战,学校将会在服务区域经济发展上,不断理清思路,强化地方性,探索出一条特色发展之路!



与会专家围绕学校如何融入“软三”产业园进行热烈研讨,建言献策,柯继安认为,厦门市政府非常重视对基础教育投入和重视,厦门兴才学院地处“软三“腹地,应因地制导,灵活教育机制,探求深度校企融入、定制化培训等多样化发展模式,实现企业与学校共赢发展……




会后,与会专家一行参观了学校实训基地,对我校教育产教融合模式给予很高的评价。未来,厦门兴才学院一定能利用民办学校机制灵活的优势,主动服务区域经济转型升级,实现特色化发展。立足当下,统筹资源,创造更好的未来。


 

核发:xmxcdzb 点击数:718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