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走进新生开学第一课,开展课堂巡查工作
日期:2020-10-29 10:12:54  发布人:xmxcdzb  浏览量:605

来自全国各地怀揣梦想与希望的兴才新学子,在结束了为期两周紧张有序的军训生活,以崭新的姿态翻开大学生活的第一课,开启了大学课堂的新篇章。

1026日,是新生开学第一课。为切实保障常态化疫情防控下教学工作平稳有序开展,校领导高度重视,副校长刘文体、校长助理张琴、校长助理秦正友带领校教学督导组、教务处及学生处有关人员分组深入到各教学楼对学生到课、教师到岗、教学设施保障、教学运行和疫情防控等情况进行全面检查。各二级学院领导和辅导员也分别前往各教学楼检查。

二级学院、各相关部门认真落实学校新学期工作部署要求,实行错峰上下课,教学准备工作都较为充分。各任课教师均能提前到岗,认真授课,课堂教学组织有序,并开展疫后教育,齐力上好新生第一课,教学工作井然有序开展。

课堂是教学主阵地,本学期,督导办、教务处、学生处将继续结合一线听课、巡课等方式,检查督导、大力促进教风学风持续向好,不断提高学校的教育教学质量。

核发:xmxcdzb 点击数:605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