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0年校园安全工作会议
日期:2020-10-29 16:49:14  发布人:xmxcdzb  浏览量:581

 

1028日下午,我校召开2020年校园安全工作会议暨安全责任书签订仪式,董事长林亚姜、党委书记陈毅勇、校长郝超、副校长刘文体出席会议,各部门及二级学院负责人、党总支书记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刘副校长首先传达了上级文件精神,对新一轮“平安校园”等级创建工作提出开展 “十个一”活动的工作要求,并要求全体人员一定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期间的安全标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校园的安全稳定。

保卫处处长曾宏汇报了我校过去一年的校园安全基本情况,并就现在校园的安全形势对全校的安全工作提出若干建议,希望兴才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创建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



党委书记陈毅勇指出,各部门要从政治的高度,把安全稳定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落在实处,齐心协力做好校园安全工作。



校长郝超总结指出,一定要强化安全工作措施,狠抓责任落实,根据今年本学期工作实际,提高落实安全工作主体责任的主动性和自觉性,做好疫情防控条件下各项校园安全管理;各部门一定要加强安全宣传教育引导,提高师生的安全责任意识。他强调,各部门要树牢“安全第一、生命至上”的思想,确保校园安全、稳定、有序。

董事长林亚姜亦在会上提出希望,希望各部门充分认识安全稳定对学校发展的重要性,统一思想认识,齐心协力做好安全管控,为学校的长远发展奠定一个良好的基础。

随后,校长郝超与各部门及二级学院负责人签订2020年安全责任协议书。

 

 



核发:xmxcdzb 点击数:581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