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专家引领助成长 竞赛交流促提升
日期:2020-11-05 10:54:33  发布人:xmxcdzb  浏览量:815

  

 2020113日下午,我校特别邀请到福州市职教中心师训部主任陈蔚老师到校开设教学能力比赛专题讲座。校长郝超教授、各二级学院及教务处领导、全体任课教师参加了讲座,会议由校长助理张琴副教授主持。



   讲座伊始,校长助理张琴代表学校对陈蔚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陈蔚老师及其成就。

陈蔚老师作了题为“以全国教学能力比赛为抓手,促进职教教学创新团队建设”的专题讲座。他回顾历年来福建省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情况,强调教学能力提升工程是职业院校师资队伍建设的重中之重。并围绕目标与学情、内容与策略、实施与成效、教学素养、特色创新五个方面重点解读了2020年全国教学能力比赛竞赛规则,指明教学能力比赛的方向标,强调构建教学创新团队的重要性。最后从教学基本要素、教学设计基本流程、常用教学方法等方面指导老师们如何深耕一堂好课。



陈蔚老师的讲座深入浅出,提出了许多独到的见解和观点,使老师们受益匪浅。

此次讲座深化了老师们对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的认识,拨开了迷雾,指明了方向,有助于提升老师们的竞争力,从而深化“三教”改革,推动学校教学质量提升。

核发:xmxcdzb 点击数:815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