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职业教育活动周系列活动(四)——让梦想起飞---大学生创业沙龙活动
日期:2020-11-12 15:16:23  发布人:xmxcdzb  浏览量:696


 

为更好地服务我校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在全校凝聚一批活跃度高、有理想、有潜力的创业学生群体,1110日下午,“让梦想起飞--大学生创业沙龙活动”在兴才智谷路演厅成功举办,70多名创业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的嘉宾有厦门市创新创业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厦门市人社局特批专家沈鸿辉,创业梦工场(厦门)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厦门市人社局创业指导专家颜旺平,闪亮星教育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创始人柯木树;同时邀请到2名创业校友,福建轩甘厚甜茶业有限公司创始人李志鸿,厦门二六向荣传媒有限公司创始人陈荣铷。



首先嘉宾们通过自己的创业故事与体会,传播创业理念,分享创业经验,助力我校大学生创业。



随后嘉宾和学生们开展了相互交流,详细解答了学生们在创业过程中遇到的困惑和难题,同时希望他们能突破自身的缺陷与不足,不断挖掘潜力,以自主创业为手段,争取获得人生的第一桶金。


活动中,创新创业教研室主任张雅娟老师向沈鸿辉、颜旺平颁发了创业导师证书,聘请两位青年创业代表为我校创业导师。

沙龙活动结束后,同学们和青年创业代表继续交流,创业青年代表希望同学们抓住机遇,找准定位,瞄准市场,敢于担当,坚定信心,不怕失败,勇于创新,早日实现自己的创业梦想。

据悉,我校产教融合与创业就业处,将继续整合校友资源与企业资源,连接创业教育、创业辅导、创业服务、创业孵化和创业投资,形成创业闭环,为我校学生创业保驾护航。提供创业指导,提升创业能力。

(供稿:陈淑群)

 

核发:xmxcdzb 点击数:696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