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职业教育活动周系列活动(九)——喜讯!我校“顶代到家”项目荣获厦门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一等奖”
日期:2020-11-15 11:07:24  发布人:xmxcdzb  浏览量:748


1018日,2020年厦门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厦门北站创业街圆满落幕。我校“顶代到家——做大自然的顶级代理”项目在此次比赛中排名第二并荣获大赛“一等奖”。



本次大赛的主题是“青年有榜样 创新有力量”,大赛由厦门市教育局主办,厦门市大学生创业促进会承办,厦门双创金服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协办。

“顶代到家——大自然的顶级代理”致力于打造一个种植、储存、深加工、销售于一体的电商平台,目前该项目在2016年创立了上海顶代食品有限公司,201912月创立了厦门顶代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该项目的主打产品是保鲜、速冻净菜,不仅在品牌上打造得细致,而且在环保、扶贫、就业、储备物资等方面都尽可能做到了完善,对社会的价值不言而喻。

此次大赛中,该项目获得赛事评委高度认可,也获得在座各位评委的一致好评,载誉而归。我们兴才创新创业团队将不忘初心,继续努力,争取更优的成绩!

     (供稿:郑文琪 指导老师:张雅娟)

核发:xmxcdzb 点击数:748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