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获奖项目参加2020年厦门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颁典礼
日期:2020-12-21 16:46:09  发布人:xmxcdzb  浏览量:716


1211日,2020年厦门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颁奖典礼在厦门北站创业大街举行。我校三个项目共斩获大赛五个奖项。



本次大赛以“青年有榜样,创新有力量”为主题。自7月份启动以来,共有来自29个院校的277个项目参赛,涵盖科技创新、现代农业、教育卫生等多个领域。大赛颁出一、二、三等奖、优秀奖、金牌创业导师等多个奖项。



我校陈淑群老师、张雅娟老师荣获“金牌创业导师称号;我校学生带来创业项目——“顶代到家-大自然的顶级代理”、“三太子少年”和“精拓达装备”,分别荣获实战组一等奖、和2个优秀奖,其中荣获一等奖的“顶代到家”这个项目主要为各大连锁餐饮、外卖平台提供保鲜净菜与冷冻净菜,能够帮助餐饮企业减少厨余垃圾、降低人工成本,目前项目已落地。

据悉,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产教融合与创业就业处克服疫情影响,在暑假期间举办了2期线上创业导师培训、2期线上创业项目辅导,设立10个重点培育项目,采取全程、分类一对一指导和服务,提升项目质量。


成功的背后离不开同学们夜以继日、废寝忘食的努力,离不开学校领导对此次比赛的高度重视以及对同学们的指导与关心。



此次比赛我校学子披荆斩棘,脱颖而出,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为学校增添光彩,希望他们能够继续努力,未来再创佳绩!同时也希望我校学子能够向这些优秀的团队学习,自强不息,精进不止,开辟创业新天地。

 

                                撰稿:陈淑群

 审核:叶碧钗

核发:xmxcdzb 点击数:716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