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线上系统采购应用培训会
日期:2020-12-31 14:33:05  发布人:xmxcdzb  浏览量:779


1214日,我校召开“线上采购系统应用”培训会。本次培训由总务处主办,全体行政秘书(含二级学院)、资产科负责人、教辅中心信息化建设联络员、工程师参加培训。

会上,刘文体副校长强调线上采购系统的重要性,要求后续不断完善线上系统。他表示,线上采购系统通过信息化的手段,实现工作流程“痕迹化”,进一步完善采购工作监管机制,加强采购领域的风险防控;减少物资申购中间手续,减少物资浪费,提高工作效率。

接着,林丽琴老师为大家详细讲解采购系统应用教程。分别向与会人员培训了采购系统电脑端及手机端应用操作方式,申购流程及注意事项。从申请、采购、验收等环节出现常见问题及应对方式进行讲解。

总务处黄义夕处长表示,统一规范线上采购系统,申购部门在网上提交采购申请、进行资金确认、完成整个采购过程,打通各部门信息孤岛,实现跨部门联动服务的要求,简化流程,减少浪费,提高效率;对推动我校物资财务管理,创新我校服务管理起到非常积极的作用,在各单位的努力下,一定可以开创出新局面!

 

供稿:总务处

编辑:叶碧钗

审核:付蒙蒙

核发:xmxcdzb 点击数:779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