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2020年校级教学能力大赛圆满落幕
日期:2021-01-14 09:41:47  发布人:xmxcdzb  浏览量:846


近日,我校2020年校级教学能力大赛圆满落幕,历经初赛,网评,历时4个月,共有6支教学团队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决赛评委由厦门市教科院高级讲师郑国强、厦门海洋学院副教授郭碧环、智慧树高级课程顾问赖爱芳3位校外专家和校长郝超、教务处副处长王纳共、艺建学院副院长李敏勇、督导办公室黄宇4位校内专家组成。

决赛比赛现场,6个教学团队在现场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纷呈的教学实施报告介绍、教学展示和答辩。三位经验丰富的校外评审专家分别进行了精准提问和点评。为作品的进一步优化提出了宝贵建议。郑国强指出,各参赛团队需从“落地”把握作品,即回归课堂原点,落地解决教学中的1-2个难点问题,不断提炼作品特色,力争在省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从备赛、二级学院初赛、网评到现场决赛,历时4个月,2020年校级教学能力比赛圆满落幕。根据专家评委现场打分,比赛最终成绩以网络评审得分(权重50%)和现场决赛得分(权重50%)综合评定最终得分,共评选出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优秀奖5项。

通过此次比赛,进一步激发了我院教师参与教学能力比赛的热情,促进了我院教师不断转变教学观念、育人理念,提升了教师教学能力和综合素养。下一步,学院将组织参赛教师全力备战福建省教学能力比赛,争创佳绩,助力我校教育教学改革深入开展,为我校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供稿:教务处

编辑:叶碧钗

审核:付蒙蒙

 

核发:xmxcdzb 点击数:846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