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厦门兴才召开2021年春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协调会
日期:2021-03-05 11:05:50  发布人:xmxcdzb  浏览量:710


 

31日上午,厦门兴才学院在中心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春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协调会。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小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副校长刘文体主持会议。

 会上,副校长刘文体带领大家认真学习《高等学校春季学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三版)文件精神,并开学前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部署,对各疫情防控工作小组提出工作要求:一定要吃透文件精神,严格按照上级文件指示精神抓好落实;一定要做好沟通对接工作,与当地疾控中心保持密切联系;一定要做细做实疫情防控工作,各部门要做好配合,确保安全有序开学,将疫情防控工作做到常态化。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是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开启之年,关键时刻,大家一定要增强工作责任,认真细致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

   在校领导的部署下,各疫情防控工作小组紧张有序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保卫处疫情防控演练)

 

 


校园消杀


撰稿:付蒙蒙

编辑:叶碧钗

核发:xmxcdzb 点击数:710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