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厦门兴才学院召开2021年春季食品安全工作会议暨签订食品安全责任书
日期:2021-03-25 16:46:32  发布人:xmxcdzb  浏览量:591


 

   为加强学校食品安全工作管理,确保广大师生的食品安全,324日下午,厦门兴才学院召开2021年春季食品安全工作会议。会议由总务处膳食科陈江灿主持,副校长刘文体、校内各商家负责人、总务处相关人员、膳食委员会干部成员参加。



  刘文体副校长首先传达了上级食品安全相关文件精神和学校相关文件精神,对厦门市迎创国家食安城市工作、校园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并重点强调校园食品安全问题。

会上,膳食科陈江灿宣读了厦门市食安办《厦关于开展 2021年春季学校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专项检查的通知》,对学期初食品安全问题进行通报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强调了食品安全工作的基本要求、学校食堂和超市的相关管理规定。并针对目前食堂商家等存在的问题,下发了整改通知,责令限期整改。


最后,刘文体副校长代表学校与商家负责人签订了《食品安全责任书》。

核发:xmxcdzb 点击数:591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