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花艺中的春之美
日期:2021-03-29 09:55:32  发布人:xmxcdzb  浏览量:614

花艺中的春之美

——新思语沙龙活动第十一期

 

阳光如诗,草木如织。326日下午,厦门兴才学院在校办工厂会议室举办新思语沙龙第十一期——“花艺中的春之美”主题活动。今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更是我们喜迎建党100周年,我们用美丽、芬芳的鲜花寄予我们对祖国最美的祝福和期待。

本次活动邀请到了LAVIN玫瑰里花艺工作室的主理人,厦门插花协会会员钟丽婷老师来教授插花的知识。钟老师首先介绍了一些常见插花知识,先培养大家感受插花这门艺术的乐趣,再介绍不同花的特点,让大家感受花的美感和灵动性,最后再从取材、剪叶、构图、布局演绎插花技巧。

此次花艺主题我们特意请老师设计了以“建党100周年”为主题,在花材的选择上,以向日葵向阳而生的特性象征着我们对党的热爱和忠诚,用康乃馨表达着对祖国母亲的感恩之情,用红玫瑰展现我们对祖国浓烈真诚的爱。在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大家感受鲜花在自己手中经过细心地修剪和巧妙的组合最后绽放成艺术品的美妙瞬间,大家脸上都绽放着幸福的笑容,沉醉在花的世界,收获了满满的成就感和幸福感。

这次花艺活动让大家感受了一场美的盛宴,在花的海洋里放松了自己又提升了艺术的修养,希望大家能保持这种对生活的热爱,继续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献礼建党百年。

核发:xmxcdzb 点击数:614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