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匠心筑梦 青春璀璨 ║厦门兴才学院在第七届海峡两岸大学生职业技能大赛喜获佳绩
日期:2021-03-31 09:07:13  发布人:xmxcdzb  浏览量:694


 

“   喜讯   ”

 

我校在第七届海峡两岸大学生职业技能大赛荣获佳绩

 

实践 求实 创新

励志 拼搏 逐梦

 

 

   近日,福建省教育厅、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平潭综合实验区管委会发布《关于公布第七届海峡两岸大学生职业技能大赛获奖名单的通知》(闽教直〔20211号)文件,本次大赛的获奖情况如下:

我校共派出18人参加了英语口语、电子商务技能、国际贸易经营实战沙盘、企业竞争模拟竞赛和智能硬件开发与应用共5个赛项的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共获得二等奖2个、三等奖2的优异成绩。

据悉,本届大赛包含金融类、商贸类、企管类等共13项竞赛项目,共吸引了海峡两岸472所高校(其中本科院校251所),共有1070支代表队,3898名学生和1107名指导教师参与其中,规模为历届之最。

本赛事旨在促进两岸青年学生职业技能水平的提升和职业资格证书互认,架构两岸学子协同创新的友谊桥梁,积极探索两岸产教融合发展的新路子,促进两岸的互惠互利与双赢,推动两岸政治、经济、社会、文化与和平发展更上一台阶。

兴才学子在本次比赛中的优异表现,充分展示出敢于创新、奋勇拼搏的精神与无限的热情。通过本次技能大赛同学们的专业知识上彩笔生花,见识上豁目开襟。本次比赛不仅是学校落实“以赛促学、以赛促训”的成果,更是其应用型高素质人才培养定位的有力证明。

 

 

 

核发:xmxcdzb 点击数:694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