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线上线下结合,助力打造“金课”
日期:2021-04-12 10:32:06  发布人:xmxcdzb  浏览量:647


——我校开展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专题研讨

为进一步推广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的应用,提升教师教学能力,48日下午,厦门兴才学院特邀“智慧树网”课程顾问赖爱芳老师来校开展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专题研讨会。校长助理张琴、工学院院长沈承楠及首批混合式教学改革课程负责人、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了研讨会,研讨会由教务处副处长王纳共主持。


赖老师围绕精品混合式课程申报指南、混合式教学设计及教学运行佐证材料收集等方面进行讲解。她强调,混合式教学应秉承“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理念,通过“一体化设计、结构化课程、颗粒化资源”的科学合理的教学设计,实现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让学生有更多的“获得感”。

随后,与会人员围绕着混合式教学中出现的疑惑进行探讨,充分了解混合式教学课程建设的要求,明确混合式课程的教学设计及实施过程中应注意事项。


本次专题研讨既是对前期混合式课程建设的总结,也是教师们升华混合式教学实践能力的良机。学校将进一步总结经验,以点带面,继续推进混合式教学改革,鼓励教师利用优质在线课程资源,创新教学方法,实施混合式教学改革,引导学生自主、合作、探究学习,提高课程教学质量。

供稿:教务处

编辑:叶碧钗

审核:付蒙蒙

核发:xmxcdzb 点击数:647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