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常州机电学院沈琳院长一行莅临我校指导工作
日期:2021-04-23 11:21:52  发布人:xmxcdzb  浏览量:745


423日上午,常州机电学院校长沈琳、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姚宏一行莅临厦门兴才学院指导工作,厦门兴才学院董事长林亚姜、校长郝超、副校长刘文体、校长助理张琴、刘秀才、秦正友、董事长助理潘秋勤等人热情接待。

董事长林亚姜人首先代表学校对沈琳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双方领导在轻松氛围中开始座谈。座谈会上,双方就学校的建设发展、教育教学改革、交换对职教教育的看法,职教就业等问题进行热烈讨论,并在轻松的氛围中相互了解两地职教区域模式的差异,及未来发展前景……

此次常州机电学院的来访,增进了我校与兄弟院校之间的相互了解、紧密了联系,拓宽了我校工作视野和思路。

 

核发:xmxcdzb 点击数:745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