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职教周活动(二)|学前专业开展主题绘画决赛
日期:2021-05-17 09:03:22  发布人:xmxcdzb  浏览量:531


 

20215128:00,迎着朝阳,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了第七届职业技能竞赛暨学前教育专业综合实训周:艺术技能个人赛主题绘画的决赛,从初赛近700名选手中脱颖而出的30小画家,齐聚一堂,在众人的见证下用画笔演绎了一场视觉的盛宴。

本次比赛以建党100周年为主题,秉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仰的理念,他们共同绘制红色文化。同学们沉着应赛,有备而来,勾出了一幅幅充满童趣、富于美感的作品,而正是这一幅幅各具特色的作品拼接成了一幅十五米的大长卷。用自己的优秀作品,表达着对党对祖国的热爱之情!

 

美工课程组全体教师担任了此次决赛的评委,选手们在比赛过程中全神贯注,都静心投入到绘画中。进入决赛的学生们对于画面的把控能力较强,色彩的运用比较成熟,能准备的用绘画表达自己的情感和想法。且所有的学生都在规定的时间完成了比赛任务。此次决赛证明了我校学前教育专业学生扎实的专业技能,而且也为学前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能力的机会。

 

 


比赛结束后,评委教师从作品的完整创意色彩等方面进行公平评比,评比出了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9名,向获奖的同学表示祝贺!


微信图片_20210513210856

 


供稿:教育学院

编辑:叶碧钗

审核:付蒙蒙

核发:xmxcdzb 点击数:531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