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毕业季,收获季!2021届毕业生顶岗实习答辩圆满结束
日期:2021-05-19 11:24:31  发布人:xmxcdzb  浏览量:604


 

510-14日,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组织20212079名毕业生返校答辩。为了此次答辩能够顺利进行,我校做了大量前期准备工作。答辩前,教务处制定了答辩的相关工作安排和疫情防控方案,二级学院召开了答辩动员会等。

答辩现场,实习生通过ppt展示自己的毕业设计;指导教师们认真听取实习生陈述,并针对毕业报告对提出意见和相关问题,引导深入思考并指导实习生修改毕业报告。



顶岗实习是高职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我校历来重视学生顶岗实习工作,严把人才培养质量关。高标准、严要求的顶岗实习答辩,对提高学生顶岗实习质量,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毕业答辩是学生大学生涯的最后一步,也是走向社会的第一步,祝愿我校2021届学子能不断努力,砥砺前行,毕业后运用所学,实现职业理想!

 

 

 




供稿:教务处

编辑:叶碧钗

审核:付蒙蒙

核发:xmxcdzb 点击数:604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