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团委书记赴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科技中学送团课
日期:2021-05-25 15:21:12  发布人:xmxcdzb  浏览量:652

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团委书记赴

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科技中学讲团课

 

520日下午,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科技中学举办2021年第一期团校入团积极分子培训班。经厦门市团委推荐,厦门兴才学院团委书记纪凤媚应邀成为本次团课主讲人,开展了以《青少年为什么要学党史》为主题团课。

 

c100f4def5018c0c3dabc0b49079258

团课伊始,厦门科技中学团委副书记周文胤为我校团委书记纪凤媚颁发聘书,纪老师成为共青团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科技中学委员会团校授课老师。

 

cbb55f93c18734866068b1b0cbe97b3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国家“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纪老师以《青少年为什么要学党史》为题,通过回顾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引导团员重温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传承党的红色基因,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充分激发了团员学生的爱国情怀。



                                                   b9b9b8d78a1986d3bd83f68ab016c61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路”,读党史就是思想上的“重走长征路”。她希望在座的每一位团员,都能传承红色基因,延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从党史里汲取力量,始终保持大无畏的奋斗精神,勤奋学习,争当优秀共青团员,当好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最后,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

                                                          443e0a42345f99604334ad08d1c020e

 

 

 

 

 

 

 

 

 

 

 


通过这堂团课的学习,不仅让团员青年回顾的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同时也激励着团员坚定青春信念,明确未来的方向,高举团旗,跟党走,拼搏奋进,更加努力学习、全面发展、用实际行动谱写人生绚丽的青春之歌。

 

供稿:团委

编辑:叶碧钗

审核:付蒙蒙

 

核发:xmxcdzb 点击数:652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