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新闻公告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举行2021届毕业典礼暨“优秀毕业生”“就业创业先锋”表彰大会
日期:2021-06-28 10:06:28  发布人:xmxcdzb  浏览量:534


626上午,厦门兴才学院2021届毕业典礼暨优秀毕业生”“就业创业先锋表彰大会在101报告厅举行。典礼由校长助理兼校办主任秦正友主持。

 

明天你是否会想起

 昨天你写的日记明天你是否还惦记

曾经最爱哭的你……

三年一瞬间,就这样欢歌、纵笑,就这样相识、相聚;

三年的时光,我们在这里成长、成熟、成才;

三年的青春,我们在这里学到了知识,收获了友谊……

10多名毕业班辅导员的倾情合唱拉开了典礼的帷幕,令在座的许多师生都热泪盈眶。

辅导员合唱

随后,大会为毕业生播放毕业纪念片,纪念片记录着校园的教室、宿舍楼、操场、图书馆、兴才智谷等校园经典景点,记录着与同学朝夕相处的老师、宿管、保卫团队,还有他们对毕业生最深的祝福。纪念片中,记录着同学们从最初的懵懂到如今的日渐成熟,记录着同学们三年的青春岁月……在场的每一位同学为之动容。

随后,副校长刘文体宣读《关于表彰2021届优秀毕业生、就业创业先锋的决定》,并由校领导现场为他们颁奖。

 

颁奖


优秀毕业生代表郑文琪

优秀毕业生代表郑文琪同学发表毕业感言,感谢三年来给予知识、赋予品德的母校。郑文琪是18级金融管理专业学生,今年如愿考入五一学院深造。

教师代表胡爱琴

胡爱琴老师代表全体老师为即将踏上新征程的全体毕业生送上殷切期望和真挚的祝福。大学毕业是人生重要的转折点,希望同学们在新的人生航程中,摆正自己,从零开始,勤奋学习、明确目标,做人做事、知耻感恩,勇敢面对机遇和挑战,放飞梦想。

校长致辞

在毕业季来临之际,有人找到的心仪的工作岗位,有人考上了理想的深造学府,有人在省市赛中取得了耀眼的成绩,有人尝试创新创业。

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郝超校长寄语毕业生——风起云扬,展翅翱翔。希望兴才学子,做一个有家国情怀、有理想抱负的、有责任担当的奋斗者,做新时代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展现新时代大学生心中有大爱、心中有梦想、心中有坚持的优秀风采!

毕业是人生新的起点,也是进入社会学堂的新起点。希望学子带着厚德精技优秀品质,坚持理想、脚踏实地,去创造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

 


供稿:校办

图片:学通社

编辑:叶碧钗

审核:付蒙蒙

核发:xmxcdzb 点击数:534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