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新闻公告
 
学校要闻 >> 正文
凝心聚力 务实笃行/厦门兴才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
日期:2021-08-27 14:33:54  发布人:xmxcdzb  浏览量:315

 

826日上午,厦门兴才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部署学校新学期重点工作及疫情防控工作。董事长林亚姜、党委书记陈毅勇、校长郝超、副校长刘文体等校领导出席本次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大会由校办主任秦正友主持。

会上,郝超校长首先对暑期工作作简要回顾,并对新学期工作计划进行解读。学校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贯彻落实2021年全国、全省、全市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立足新阶段、贯彻新理念、融入新格局。


郝超校长强调下半年学校要继续推进党建工作,以党建为推手,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内涵建设为抓手,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社会服务水平为目标,完善内部治理体系和教学质量保障体系,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突出对外合作和资源统筹,完善后溪校外实训基地,积极融入软三、主动服务区域经济。围绕市级服务产业特色专业群分阶段建设目标和建设任务,整合现有专业教学资源,推进专业群建设实效;加强进一步规范教学管理,加强干部队伍、师资队伍、校风学风工作作风建设,努力构建“和谐校园”、“特色校园”、“平安校园”。

随着开学学生返校,校园疫情防控不容忽视,学校为全体教职工安排了开学返校疫情防控第一课,由刘文体副校长主讲。课上,刘副校长首先通报了国内外疫情基本情况及我校师生健康追踪情况,并传达了教育部及省市区疫情防控会议、文件精神。要求学校各部门要从严从紧抓好各项防控措施,做到“一严二清三防四早五关六域七做”,确保2021年秋季学期正常、安全、有序开学,要求全体教职工员工在开学后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制度,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全力保障生命安全及校园安全稳定。

我们相信,兴才人在新学期,将团结一致、齐心协力,以奔跑追梦的干劲,脚踏实地的信心,以最佳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为更美好的兴才而努力!


供稿:校办

编排:叶碧钗

审核:付蒙蒙


核发:xmxcdzb 点击数:315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