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新闻公告
 
学校要闻 >> 正文
市区各级领导莅临厦门兴才学院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1-09-15 11:07:51  发布人:xmxcdzb  浏览量:319

 

 

近日,厦门疫情防控形势异常严峻,市区各级领导高度重视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强调一定要全力构建校园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914日上午,集美区人大主任陈建荣、人大副主任陈来福一行四人莅临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刘文体副校长详细汇报了学校师生排摸基本数据、第一轮核酸检测情况、新冠疫苗接种情况、防护物资储备情况等,并重点汇报了我校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目前,我校已实行校园全封闭管理、停止一切聚集性活动,启动了线上教学,实行在校学生错时错峰下课、就餐等防控措施。



郝超校长表示学校领导时刻关注厦门市发布的疫情防控通告,严格按照上级最新疫情防控部署要求,严格落实,确保全校师生的身体健康,坚决守住校园防控阵地。郝超校长还就部分学生隔离问题、核酸检测资源短缺等疫情防控短板等问题向与会领导反映。



陈建荣对我校疫情防控措施表示肯定,他同时表示,此次疫情严峻复杂,学校要严格遵照上级防疫要求,条条落实,从严执行,严上加严。要求学校在做好防疫措施的同时,关注学生身心健康,加强学生心理疏导,科学、精准、有序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筑牢校园防线,为师生健康安全保驾护航。


 

9月14日下午,厦门市教育局副局长陈珍等一行3人莅临学校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在听取了我校刘文体副校长关于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基本情况的汇报后,一行人还实地走访了学校门卫、食堂、隔离室等学校重点防控场所,并提出指导意见。


陈珍强调学校一直是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重点场所, 我们一定要严格落实上级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坚持统筹兼顾,牢牢抓住“控源头、严规范、管过程、压责任、保质量”五个重点,结合实际,落细落实各项措施,确保学校师生安全。



下午4点,集美文教区管委会魏雪英一行两人莅临学校检查指导。一行人重点了解了我校全员核酸检测现场布置情况,两人强调,全员核酸检测是快速有效阻断新冠肺炎疫情扩散,切实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重要保障,我们一定重视起来,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刘文体表示,目前学校在全力筹备各项全员检测准备工作,学校将进一步提升全员核酸检测组织实施能力,全力保障明后天的全员核酸检测顺利进行。

 

供稿:校办

编辑:叶碧钗

审核:付蒙蒙

核发:xmxcdzb 点击数:319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