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省教育厅副厅长陈明庆一行莅临厦门兴才学院调研指导
日期:2021-09-27 19:10:38  发布人:xmxcccy  浏览量:1076


 

923日上午,福建省教育厅副厅长陈明庆、厦门市教育局局长郭献文一行四人莅临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刘文体副校长详细汇报了学校中高风险区师生排摸情况、三轮全员核酸检测情况、新冠疫苗接种情况、防护物资储备情况等,并重点汇报了我校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目前,我校实行校园封闭式管理、启动全面线上教学,取消餐饮单位堂食等,并加强了学生心理防护和心理危机干预工作,关心关爱学生,在中秋节开展“我在兴才过中秋”等送月饼、汉堡等活动。

 



郭献文重点了解学校中高风险地区师生情况及具体学生隔离情况,并要求学校要聚焦重点领域严防死守,切实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陈明庆对我校防控措施、关爱学生心理健康措施表示肯定。他表示:当前疫情形势严峻,抗疫是每个人的责任,要求学校严格按照上级最新防控指示,做严、做实、做细、做密各项防控工作,确保校园安全万无一失。

 



陈明庆强调,高校学生思想活跃,学生管理工作复杂,学校要做好顶层设计。要充分发挥党委政治领导核心作用,加强师生思政教育,我们要有坚定的信念,打赢这场疫情狙击战。

核发:xmxcccy 点击数:1076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