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市教育局副局长洪军一行莅临我校调研指导
日期:2021-10-03 12:52:00  发布人:xmxcccy  浏览量:1060


 

103日,厦门市教育局副局长洪军一行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国庆节期间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正在进行第五轮核酸检测的师生员工。副校长刘文体、校助秦正友等人陪同。

检查中,洪军详细询问我校师生员工健康情况、校园封闭管理、后勤服务保障、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等情况。

洪军一行实地走访我校第三食堂,检查食堂菜品留样、食品原材料储存、防疫物资储备等相关情况。抽检部分商家从业人员健康证等。并对我校食堂个别商家食物存储等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3日,恰逢全区第五轮核酸检测,洪军一行查看核酸采样现场,看望慰问医护人员和志愿者。洪军一行对我校疫情防控工作取得的积极成效表示肯定,并再次强调要发挥不怕疲劳、连续奋斗精神,持续落实落细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要严格落实校园封闭管理,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合理安排学习活动,加强宣传引导,做好心理关爱等工作。

学校校长办公室、总务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检查。


核发:xmxcccy 点击数:1060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