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疫情防控应急演练,确保疫后复学安全
日期:2021-10-09 11:37:13  发布人:xmxcccy  浏览量:1041



厦门连续多日0新增、全区无中高风险区域、支援医疗队的陆续撤退……同学们经过了二十多天的“封校”抗疫,经历过特殊的“中秋、国庆”两节。终于迎来了复学的通知,但解封不解防。108日,厦门兴才学院开展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疫情不结束,防控不松懈。 我校实行疫情常态化管理,落实细化学校疫情防控应急演练,提高防范和应急处理能力,强化意识,优化流程,落实责任,确保突发事件得到及时有效处置,有效保障我校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我校开展疫情防控应急演练活动。






演练结束后,刘文体副校长强调,疫情防控要把好校门关、做好课堂突发疫情防控演练,全体师生要强化实战思想,进一步把疫情防控做细做实,切实做到科学精准防控,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堡垒,保障了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确保了复学后各项工作安全平稳有序。

 

 

撰稿:校办

编辑:叶碧钗

审核:付蒙蒙

核发:xmxcccy 点击数:1041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