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了解过去,预见未来/我校启动2021级新生档案整理工作
日期:2021-10-28 15:14:34  发布人:xmxcccy  浏览量:816


学生档案记录着学生在校期间的个人经历、学习表现的记录,反映学生的成长轨迹,对未来就业起到重要作用。为做好学生档案整理管理工作,服务学生就业,2021级新生档案设立伊始,学校产教融合与创业就业处联合学生处,于20211025日上午在智谷路演厅召开了档案整理说明会。参校长助理秦正友、融创处副处长张雅娟、韦锦丽、学生处管理科刘皎然老师及全体大一新生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张雅娟副处长主持。

学生档案伴随整个学生生涯,事关未来就业。张雅娟老师向参会人员讲解了档案的组成部分,其中包括了高考原材料、学生学籍卡、学生成绩单、毕业生登记表、学生体检表、报到证副联、其他(军训鉴定表、奖惩等),张雅娟老师对每一个项目都进行了详细的解说,同时强调了各项材料的正常完成时间节点,希望大家能够认真做好做每一项材料整理工作,为学生的学习生涯保驾护航。

学生处刘皎然老师对学生学籍卡的填写做了详细的介绍和补充,辅导员做好检查指导工作,务必做到准确无误。

会议最后,校长助理秦正友语重心长地叮嘱全体辅导员老师,要认真对待学生的档案问题,档案就是学生的命脉,我们要有高度的责任感,共同服务于学生,让学生对学校产生更强的归属感和认同感!

 

    供稿:融创处 韦锦丽

编辑:叶碧钗

审核:付蒙蒙

核发:xmxcccy 点击数:816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