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企合作/《画江湖》数字传媒产业学院成立!
日期:2021-11-05 14:31:03  发布人:xmxcccy  浏览量:951


 

近日,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与魔番(厦门)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共建《画江湖》数字传媒产业学院正式成立!

 

学校校长郝超教授与“魔番数字公司代表人庞大龙先生签订合作协议

 

《画江湖》数字传媒学院是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与“魔番数字公司”共建的产业学院,双方共同构建与运行管理,开展高职全日制二元制共同招生、共同培养;实行项目化、模块化教学;同时开展1+x证书培训、产品开发、技术研发,实现产业和职业教育融合、社会实践与业务发展融合、产业发展与专项研究融合、品牌战略与社会形象融合。产业学院主要面向国漫高端人才培养,课程针对不同的就业群体,分别设有影视动画资产班、动漫绑定和动画课程、三维特效课程等。

魔番(厦门)数字科技有限公司(下简称“魔番数字公司”)是北京若森数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简称“若森数字公司”)在厦门设立的分公司,是其布局厦门市场的重要一步。厦门兴才学院动漫专业经过多年发展,提倡创新、创造、创意精神,吸收世界前沿设计精华,并曾是2017年福建省职业院校服务产业特色专业群立项建设项目之一。此次“《画江湖》数字传媒产业学院”的成立,是双方共同携手推进产教融合,为动漫产业的可持续健康发展提供人才保障的一次有意义的实践。

若森数字科技有限公司艺术总监姚明先生介绍课程

 

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一直积极寻找探索校企合作,培养与市场接轨的应用型人才。校长郝超教授表示,此次画江湖数字传媒产业学院顺利落户我校,为打造与实现产、学、研、创、用为一体的产教融合平台与人才培养模式创新,统筹推进校企深度合作,为数字创意设计专业群建设与人才培养提供优质的资源保障。希望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在人才培养、协同创新等诸多领域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的合作,挽臂携手、合作共赢。

 

 

核发:xmxcccy 点击数:951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