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厦门兴才学院召开后溪工业园实训基地专场招聘会
日期:2021-11-26 14:06:09  发布人:xmxcccy  浏览量:934


 

1123日,厦门兴才学院召开后溪工业园实训基地专场招聘会,包涵招商银行、麦当劳等xx家企业到校参与招聘,艺建学院含xxx专业在内的xx2022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为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校领导、融创处多次在2022届毕业班辅导员就业专题工作会议中强调,顺利就业是毕业生最大的保障,也是学校的重点工作之一;全体辅导员要摸清毕业生的就业意向,了解学生需求,根据毕业生需求与合适的招聘企业洽谈合作,建立联系。审核接洽参与招聘企业、申请宣讲场地、安排志愿服务、宣传招聘企业等一系列工作。

活动当天,艺建学院2022届毕业生准备充分,着装整齐、精神饱满,拿着精心设计的简历在宣讲教室认真聆听招聘宣讲,耐心与招聘方交流,咨询岗位要求、薪资待遇、发展前景等感兴趣的内容。招聘方宣讲教室门口热心发放招聘宣传单,在多媒体教室播放企业宣传视频,结合PPT进行宣讲。



厦门兴才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服务系列工作,秉承以学生为中心的工作理念,坚持从学生的需求出发,为广大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搭建平台,力求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不断提高毕业生就业率,满足毕业生就业要求。


供稿、编辑:叶碧钗

审核:付蒙蒙

核发:xmxcccy 点击数:934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