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心理护航 你我同行/福州阳光学院到我校考察交流
日期:2021-11-29 13:23:30  发布人:xmxcccy  浏览量:938

 

1125日下午,福州阳光学院儿童发展与教育学院蔡韦龄副院长、林巧明老师一行两人莅临厦门兴才学院考察交流,洽谈共建心理健康教育“实践基地”事宜。副校长刘文体、学生处处长何岳华、校心理顾问吉梅教授等人热情接待。

会上,刘文体副校长对蔡韦龄副院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从我校组织领导、条件保障、教育教学、未来发展、特色成效五个方面介绍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开展情况,并表达了对两校共建“心理育人”实习基地的合作意愿。

接着,阳光学院蔡韦龄副院长介绍了阳光学院教育教学概况、办学理念、办学特色和应用心理学专业的基本情况。期望双方能在人才培养、师资交流、心理育人等方面展开合作。


随后,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齐畅老师做心理健康工作汇报,以“兴心阳光”品牌为抓手,通过“八化”心理健康教育创新举措,初步形成了心理育人的效果和品牌效应。

会后, 蔡韦龄副院长一行人参观了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心理沙盘室、心启航空间、心灵氧吧等心理功能室,并了解其建设情况。

本次交流会,双方就今后的合作展开了深入的探讨,期待两校为高校心理健康和心理学人才培养做出不懈的努力与探索!


供稿: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编辑:叶碧钗

审核:付蒙蒙

核发:xmxcccy 点击数:938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