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厦门市集美区区长胡旭彬莅临我校调研
日期:2021-12-04 19:45:35  发布人:xmxcccy  浏览量:921


12月3日上午,厦门市集美区区长胡旭彬莅临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调研指导。集美区副区长张达、集美文教区管委会主任鄢荣钗、集美区后溪镇镇长陈新镇、集美区政府办副主任孙韬一同参加。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董事长林亚姜、校长郝超、副校长刘文体等陪同。




调研会上,林亚姜董事长对区领导一行莅临学校调研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和基本情况。




校长郝超教授汇报了近几年学校立足厦门软件园三期区位优势,对接千亿产业链,统筹办学资源,努力探索“学校办在软件园,专业对接产业链”的办学模式,以及在思政教育、专业建设、创新创业、社会服务、闽台交流等方面取得的办学成果。

调研会上,胡旭彬区长在听取学校汇报后,对学校的办学定位、发展思路以及办学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会上,胡旭彬区长对林亚姜董事长近四十年来坚持办职业教育的情怀表示敬意,对学校全体教职工为职业教育事业所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敬意,同时也感谢学校在为区域经济发展提供人才支撑等方面所作出的贡献,对学校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



胡旭彬区长强调,学校要在总结经验的基础上,继续大胆探索,进一步与行业企业紧密合作,利用“企业开放日”、“员工技能培训”等载体主动服务企业,形成持续的良性互动与合作共赢。区政府也将密切关注学校发展,进一步发挥牵线搭桥作用,加强学校与企业的联系,促进职业教育与产业园区融合发展。

此次调研,充分体现了区委区政府对职业教育发展的重视、关心和支持。学校将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秉承“厚德精技”校训精神,积极探索新时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实践途径,完善学校内部治理结构,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社会服务水平,努力让每个学生都有人生出彩的机会。

核发:xmxcccy 点击数:921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