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圆满完成集美区第十三届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
日期:2021-12-06 13:44:34  发布人:xmxcccy  浏览量:887


 

123日是集美区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选举日,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是第123选区。当天上午,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在学校足球场举行选举大会,全校5678名选民依法行使民主权利,为自己满意的人大代表投上了神圣的一票,选举现场洋溢着庄重热烈、民主和谐的气氛。



大会伊始,刘文体副校长作讲话,他指出投票是一项庄严而又严肃的政治行为,投票选举是我们选民行使选举权的集中表现,

希望大家在选举过程中,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行使好、履行好自己的权利,投好神圣的一票,选出我们123选区的代表! 

随后,刘文体宣读了本选区正式代表候选人名单,《集美区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大会代表投票选举办法》及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等。


在现场工作人员清点完选民人数、监票人检查票箱后,工作人员逐一核实选民证和委托书后向选民发放选票,并向选民明确了填写选票的方法和注意事项。在场的每一位选民仔细听取选举说明,领取选票并认真填写选票,并走到投票箱前,郑重投下手中神圣的一票。

为确保人大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完成,厦门兴才学院各部门统筹协调、严密组织,按照选举要求,严格依法有序地进行换届选举每个环节的工作。自10月底开始,按部就班地开展宣传发动、选民登记、公示、发放选民证等选举准备工作,确保选举工作有序圆满完成。

核发:xmxcccy 点击数:887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