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科学论证 合理规划/学校召开2022年实训室建设论证会议
日期:2021-12-06 09:50:58  发布人:xmxcccy  浏览量:873


 

为推进厦门兴才学院实训基地建设,提升完善实训条件,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122日厦门兴才学院召开2022年度实验实训室建设论证汇报会,校长郝超、教辅中心主任胡银涛、教务处处长王纳共、各二级学院院长、各建设项目申报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胡银涛主任公布了我校实训室基本情况、2022年度教学单位申报的实训室新、改、扩等12项建设项目。并结合我校实际情况,指出实训室建设应以促进学校发展为导向,全面提升建设和管理水平。

各学院负责人就声乐实训室改造、基础护理实训室、BIM室内设计实训工作室、摄影实训室暨录播室、陶艺实训工作室等12个项目汇报了项目建设方案,详细介绍了各项目建设的必要性、可行性、建设思路、整体规划、经费预算及设备需求情况。

最后,郝超校长对建设项目进行分析、总结。他指出:实训室建设在服务本专业群的基础上,实现与其他专业群或精品录播课共享共用,要统一规划实训室建设,适度提高设备配置,满足未来专业发展需求。


供稿:教辅中心

编辑:叶碧钗

审核:付蒙蒙

 

核发:xmxcccy 点击数:873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